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29/11/2008 KL KTM & 随便乱拍篇




临时起意, 跟阿Sam到了KTM拍了一回, 当我们在那边的时候, 很多清洁工人在工作, 没想到原来他们, 也真的很用心的在保护国家历史遗留下来的古老建筑物...整理得很干净...地板都亮晶晶的....当时, 我们还脱下鞋子, 后来有一位女警员问我们为什么脱鞋, 搞得我俩超难堪....真的太好笑了...我们当时也只好一边傻笑, 一边穿回鞋子...

后来, 因为做了预约, 我要赶到车厂去做car service, 到隔壁的餐厅用餐时,也拿起相机, 照起了我在看的书...之后...去洗车,也拍起了肥皂泡沫...真的是随便乱拍一通....

很久没试过这样了...通常很少在自己国家这么做, 好像很奇怪..也觉得别人看起我来, 怪怪的...在外旅行时就不同, 什么都拍, 没关系, 打明招牌, 我就是旅客嘛.......

这天感觉还真不赖.....

12 comments:

  1. 謝謝你喜歡.... 哈哈... 感覺不錯阿...

    ReplyDelete
  2. 好的一张天外有天,可惜给一个街灯杀了美感。

    ReplyDelete
  3. 非常漂亮的一张画。如果我可以跟它取一个名字, 我会给它(隔山打牛)吧!哈哈!
    有没有想过帮这张画补一补妆呢,那是右中边长方形的东西给消失吧!

    ReplyDelete
  4. 你說那樓梯?不用吧....自然是美阿......

    ReplyDelete
  5. wao, yr pix r really nice...r u a photographer??

    ReplyDelete
  6. no la.. just play play only....just bought the SLR last year.. now..when free, will go around to practice..

    ReplyDelete
  7. jst play play already so nice...wat abt not play play...haha. its really very nice, keep it up..

    ReplyDelete
  8. ha ha... thanks thanks.. i will ...

    ReplyDelete
  9. 對阿...我也這樣覺得...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