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被別人拿來當藉口

今天的心情, 還是一樣的糟!

昨天, 突然老闆來說: 請把音樂聲量降低, 有人投訴說你的音量, 導致他人不能專心工作...(別忘了, 我是在音樂公司上班的), 這麼一說, 我真的欲哭無淚... 這也不是三兩天才發生的事情, 我在這兒工作了幾年, 每天一樣....現在才告訴我, 因為我的音樂無法工作? 天阿! 找藉口也找別的啦.....實在是太屁了吧! (原諒我的言語)... 我實在是不能忍受!!!

所以, 我不再開音樂了.... 就是不想自己當了別人不能完成任務的藉口! 最可怕的是.... 是誰呢? 我左右只有三人...... 這才是最可怕的! 不是嗎?

10 comments:

  1. 不可怕..我旁边只有一个人,在同一个部门,但是很多事他都可以隐瞒..

    ReplyDelete
  2. 跟這些人一起工作, 真的很可怕! 可以想像嗎? 只是一件這麼小的事情, 就已經這樣了... 還敢想其他比較大的嗎?

    ReplyDelete
  3. 我旁边那个连请假也很神秘..
    我这个小人物都不懂如何FOLLOW UP他的东西..
    最近有件事,他也是隐瞒我...
    我发现了..有点难过,有点失望..

    ReplyDelete
  4. 小心你上猫地干扰到别人不能专心工作。。。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啊..叉了一刀又笑笑当无事..高招!!
    我忍得很辛哭..还跑厕所偷偷哭了...
    好笨啊,我....

    ReplyDelete
  6. 還好他們都不懂中文.... 哈哈! 所以才可以這樣吐吐苦水!

    ReplyDelete
  7. 恩.. 這樣的人, 才是最可怕的!

    ReplyDelete
  8. haiz....這個世界, 真的是一種米, 養百種人! 每天都要防著, 那多可憐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