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今天的早晨!

 

最近, 一直在想辦法, 有什麼運動, 不用花錢, 又可以很健康的呢?

我不是一個能早起的人, 應該說很懶吧... 哈哈....朋友建議說, 不如去晨跑吧! 健康, 空氣清新.... 我也想, 我能起來嗎??

今天, 我還是起了個大早 (Suzanne還特意傳我簡訊, 怕我起不來... 哈哈.. 謝謝哦..)來到這個新建的公園, 在家附近.. 看看是否有人這麼早來跑步, 怎知道.. 原來很多人拉.. 還害怕危險呢! 嘿嘿.. 我就自己一個人, 走走, 還用手機拍了些照片.. 

感覺很不賴! 希望能做到每天起床晨跑囉...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