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敗類, 人渣 !!

今天, 到SS2吃飯, 在回公司的途中, 遇到一個駕著 Honda Accord BHU 7781這倆車的傢伙.

他.... 駕得比烏龜還要慢, 大條長龍的, 等著他過紅綠燈....

我想, 他根本沒在踩油門吧.....

我頂不住氣, horn了他一下... 等到我有機會 (還是正規的割車哦.. 兩條路的哦), ... 我就超越他..

怎知道! 他horn了我九條街, 一直horn到我們到了紅綠燈... 他把車停到我車隔壁, 開始大罵起來, 動手打我的車子, 我的車旁的鏡子也被打得關了起來了.... 不停的罵..

當時後, 我們兩位女子在車上, 也沒做什麼, 就聽他罵什麼...其實, 也不大聽到, 鏡子是關上的嘛....(哈哈.. 隔音還不錯)

 突然想到手機, 想把這敗類人渣拍下來... 他一看見我們拿手機出來, 就夾著尾巴, 駕車逃掉了...

真是丟人現眼......

在他車上, 還有老婆小孩哦... 這樣的人版, 真的可憐他們了... 希望, 那些小孩, 不會有樣學樣, 不然, 這世界, 又多了更多的人渣了....

真的希望, 他們能遇到更兇的人, 給他一點教訓!

欺善怕惡的人! 討厭!

10 comments:

  1. BHU 7781。。。。。記注了。。。。。。記得下注。。。。

    ReplyDelete
  2. 來不及... 他跑掉了... 氣死!!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朋友也這麼說.. 但是我覺得, 這樣的人渣, 應該不會幫我贏錢吧!

    ReplyDelete
  4. 對阿..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ReplyDelete
  5. 可惜,不然拍了放上来就可以一睹卢山真面目。。哈

    ReplyDelete
  6. 对。。。跑太快了。。手机功能没这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