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回顧2011

2011, 就快結束了

這一年, 算一算, 還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5 個dive trip....裡面, 有1個想去很久的Sipadan.... 1個想看很久的鯨鯊...1個讓我重新喜歡的Perhentian.... 太精采了~

1個farm stay, 享受鄉下味道

2個姊妹團, 去了馬六甲, 和瘋狂KL城市一晚游

1個Family trip to Macau, 走到腳酸.. 哈哈..

一次瘋狂創舉 - Tattoo了...我的manta兒...

一個婚禮,  MiMi & Chia Er.... 我的好堂妹, 堂妹夫... 要幸福哦~

一個Nizam Dive Team Sticker, 謝謝eunice的幫忙...

一個sky jump... 他的, 不是我... 我看得精采..

還有好多好多的聚會, day trip, photograhy trip, makan trip....

是非常精采的一年~ 明年加油囉~

希望,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幸福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