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6-9 May 2012 遊山玩水在 KK 之玩水篇




一早, 吃了早餐, 我們就到門口等接送, 這天, 我們要到美人魚島浮潛去. 是爸媽第一次嘗試浮潛. 第一次, 充分的感覺到, 癲到癡肺… 浪太大了…
現在回想, 難怪一上船, 我們的guide就問我們, are you ready to get wet? 還真的是全濕了. 哈哈…好.. 開始了….. 過程中, 我們還看見大群的海豚在海上跳躍呢… 超興奮!

我們坐了1hr 45m的車到港口, 然後坐了45分鐘的船, 到了mari mari lodge建的水上屋, 我們能在那吃午餐, 感覺滿不錯. 一到歩, 我們就去選蛙鞋, 然後就出發浮潛了. 海浪算是蠻大的. 我爸第一個下水, 才不到1分鐘, 他就投降了, 因為浪大, 第一次嘛, 難免會害怕. 然後, 輪到我媽媽了… 不錯…. 還能玩上30分鐘…… 就這樣, 看看小魚, 珊瑚, 沒什麼的, 我們就上船了… 浪實在是太大了…..特別是其他有穿救生衣, 都開始不舒服起來… 走走走.. 我們回去吃飯去…..

回到水上屋, 午餐已經準備好了.. 開餐囉…. 我妹還跟廚房要了煎蛋, 還有tom yam soup… 他們都很好的, 一一滿足我們…. 太棒了~

吃了午餐, 上演了跳水環節…. 哈哈~ 我妹想跳海, 但是不敢, 叫我陪, 我只好逢陪了…. 可惜她臨陣退縮….. 然後, 有一個員工, 在最後, 把她推下海, 超搞笑的…… 連我也被推了….. 謝謝她囉… 幫忙推一把~

過後, 因為浪大的關係, 我們都放棄了第二輪的浮潛, 決定到沙灘躺一回… 休息休息…. 差不多2點多, 我們就回了……回程, 當然少不了下雨, 還有全身濕透… 哈哈~ 到了碼頭, 我們才換上乾的衣服, 坐車回飯店.

梳洗一番, 等雨停, 我們出發找吃的. 我們走到Jalan Gaya, 嘗試了他們的大炒… 味道還不錯…..然後, 就走著走著, 喝咖啡, 就這樣, 又到睡覺時間了…明天要回家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