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不一样的生日...

今年, 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感谢各位好友的祝福和礼物....

首先, 我的朋友建议, 不如我们定一间酒店房间, 让我们来疯狂一翻? 可以不怕喝醉, 醉了可以直接睡觉......恩恩....各个都同意.....哈哈! 就在昨晚, 我在酒店度过了难忘的生日party....而且还有door gift for everyone oh!! 很多吧? 市价RM250++哦......哈哈!

之后, 晚餐到了 Omen Cafe吃饭.... 而且, 还去算命呢...星座之类的...结果, 每个人回到座位, 都脸有苦涩, 突然间, 整个气氛变得怪怪的...真是给钱买难受....但是, 不消一回, 我们又恢复了力量..继续发疯起来.....之后, 我们回到酒店, 开始喝酒和玩游戏..然后, 奇怪的蛋糕出现了...羞羞!接着就是朋友们给我的祝福手链, 希望我早日找到我的如意郎君...哈哈! 怎样?我们疯狂吧? 这样, 我们就这样一边喝, 一边谈天说地....就睡着了.....感觉好好哦.......在此感谢这班疯狂四人组............

第二天, 和他们吃了早餐, 谈天了一回...我就去汇合suzanne, 连接式得看了2电影...Body Of Lies & Transporter 3. 好好看哦......接着, 就去了蒙古餐厅吃晚餐....好好吃....特别是烤羊肉串....谢谢suzanne陪我哦........而且还穿得很lady oh!!!! 这照片蒙蒙的, 而且角度怪怪的...是别人帮我们拍的, 将就点啦...

生日快乐! 谢谢各位的祝福和礼物.....我爱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