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落选之作!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摄影比赛 - 拍摄我们著名的文化走廊比赛.

The Wonders Of Kuala Lumpur - The Heritage Trail Photography Contest.

当然,我落选了。。。

献丑了!这是小妹的失败之作。。。

经过这次,我真正的觉得,比赛并不是我杯茶。可能因为我是射手座吧,不能在框框里面做事。。。想东想西的。。总觉得拍出来的照片不符合主题,落败是理所当然的。。。 真的要检讨检讨。。。

好啦!失败宣言到此结束,我会把其他的拍摄点滴整理好,再po上来。。。

15 comments:

  1. 没关系啦!把参加摄影比赛当着是自我要求与提升的原动力啰!得奖与否,随缘啰!
    更重要得是在参加摄影比赛的过程当中学习到了什么,自我探讨到了什么? 加油哦!

    原本想参与的。但活动在周日, 又搞到下午去,赶回家会很喘。呵呵!

    ReplyDelete
  2. 還好你沒來, 等到公佈成績, 你駕車回去, 可要半夜了....
    我阿... 還好啦.. 還蠻享受整個過程, 得獎與否, 是還好啦, 但是超累超熱的... 嘿嘿!

    ReplyDelete
  3. 我应该不会等到成績公佈吧!高手如云,大多是落选的啦!
    但酱南下北上赶来赶去,会很够力。况且隔日还要爬起来上班。。。想想还是“米搞“

    ReplyDelete
  4. 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ReplyDelete
  5. 哈哈.... 是阿.. 我住KL, 我現在也蠻累的...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这张。
    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我总觉得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是否能够体会到那种乐趣才是最重要。一却名和利,终究是虚幻。

    ReplyDelete
  7. 謝謝。。。。你講得好像已經出家了。。 哈哈。。。我沒問題的。。 我很明白這道理。。

    ReplyDelete
  8. 謝謝。。。 好開心你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