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7-8 Dec 2009 机车寻食记




这算是一份旅游日记,但不公开,只给你看得哦!因为啊。。。 这里有人认识我爸妈。。。费事烦啦。。。嘿嘿!

这一趟的旅程,可说是好坏参半。。第一次坐上机车(Kawasaki Er6n), 就到远处去。。加上下雨天。。 你可以想象吧?

这趟的旅程,真的很多的第一次。。。

路程中:

第一次,可以闻到草地的香味。
第一次,可以闻到雨水要来的味道。
第一次,经过榴莲档,可以闻到榴莲香。
第一次,可以不隔着车子,看到街边的景色,有山,有河,有湖,奇奇怪怪的树。
第一次,感觉到,风的强度, 可以把我吹得头都差不多脱掉。。(夸张法。。。)
第一次,头发被吹得打结,要用到treatment cream才可以解开。
第一次,被雨水打到痛。
第一次,被雨水淋到湿也感到开心。
第一次,被车子掀起的水,弄到鞋子裤脚也湿了。
第一次,闻到难闻的汽油味,breck皮的味道,路边咸鱼味,垃圾臭味。。等等等。。。
第一次,注意到,路边很多动物的尸体。
第一次,被昆虫撞到helmet镜子上。
第一次,坐到屁股痛,而且还腰酸背痛, 可能是不习惯吧!
第一次,到处找酒店,因为没有预约。。抵死吧!以为ipoh罢了,而且还是monday, 不用吧!看吧!活该!还是冒着雨找了差不多4家才找到!
第一次,坐车坐到汗流浃背, 样子头发乱七八糟!丑弊了!

种种的第一次,都是他给我的。。。。无论是好坏,这一次,我都觉得很值得。可能现在,你会说:你无药可救了。。 哈哈!放心!我知道什么是将来!你忘了吗?我已经三十岁了!Opps!

好!说回这个旅程,第一,我做了不错的食物寻找计划,都落空了,因为,我把地图跟资料,漏在车上没带。。 天才吧?那么我只好靠记忆跟我的电话GPS了。

第一个地方,我们要到 Tg. Tualang吃淡水大虾。他也蛮天才的,靠着记忆,还是两年多以前的,走走走。。。当然是走错路,U转的多罗。。转了蛮久,终于在下午2.30到达。哦。。忘了告诉你,我们可是10点钟,在Shah Alam出发的。。中间也停了蛮多站,因为很容易口渴,而且想上厕所。

好!终于到达了,你可以看到照片,我如愿的吃上大虾。。嘿嘿。。开心。
然后,差不多3点多,我们再出发,到Ipoh去,当然,也免不了sesat了几番。。哈哈!天才!没办法!

兜兜转转,我们差不多6点钟,才顺利,找到酒店,可以把湿了的裤子鞋子脱掉!哦!忘了告诉你,我们差不多到Ipoh的时候,就下起清膨大雨来。。还好过不久,就小雨了,不然,真的变成名副其实的落汤鸡!!

到了酒店,稍息一回,我们就去找吃了,凭着记忆力的名字"老王豆芽鸡饭",然后出动了GPS, 原来只在几条街以外,所以我们用走的.到了那里,发现这家店没开..真是他XXXX的..oopps! 没办法,我们就到它家隔壁吃..好多人哦..他们8.30pm已经宣告鸡卖完了,利害吧!我觉得鸡ma ma dei! 都是"淋淋"的,但是河粉和猪肉圆很好吃...

吃完过后,已经差不多10点钟了,我们就走回酒店,经过大堂,有live band, 就去听听,再喝点小酒罗..这么就一天了...

第二天,一早,本来Nizam要等朋友来,怎知道,他放飞机了..我们就照原定计划,找到明阁点心来尝尝,超级爆棚...因为,富山没有开..哈哈!它的点心,我觉得好吃过富山的,但是分量少了点,而且环境没这么优雅罗..我们俩吃了RM31, 价钱还算不错啦..

吃完了早点,已经差不多11点了,回到饭店,收拾收拾,就骑车离开了.之后,我们到Bidor吃鸭汤, 云吞面,不错!鸭汤不大油,蛮清的..我记得之前有偿过,很油, 不喜欢...

就这样,我们的两天一夜游,就告一段落了...当然,回家途中,也免不了,下雨一番..哈哈!但是这次,已经习惯了,坐机车,也不会觉得像昨天那么累...是可以习惯的..

蛮长的一篇稿吧! 希望你有看完! 哈哈! 特此,献上本旅途的照片...

shhhhh............!别告诉别人哦!哈哈!




4 comments:

  1. 爱情真伟大!
    这么多波折的两天一夜,你既然玩得开心! 服了!!!!

    人生还有很多选择叻,就像马路上的车,多种选择! 三十还年轻!!
    当然,你觉得开心我也为你开心!最重要你觉得值!

    ReplyDelete
  2. 我明白的.. 放心拉... 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段, 而我想和你分享. 沒有什麼的! 我依然是在尋找我的Mr. Right.

    就是不知為何? 和他一起, 會自然而然的笑開... 就這樣吧了!

    人生啊! 當然, 不能完全由我們控制.....!

    ReplyDelete
  3. 我也明白的, 只是给个提醒嘛。

    人生嘛....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