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22-25 Oct 2011 澳門找吃團 - Final Day




最後一天在澳門, 睡得比較遲… 收拾行李, 到lobby寄存, 因為我們是晚上的飛機, 不想走到一半回來… 就先check out…..

然後, 我們就到著名的瑪嘉烈吃早餐去…. 天阿… 態度之差, 還真的是聞名不如見面, 東西好吃還算… 但是, 除了葡橽可以吃之外… 其他的都超級差~ 奶茶… 真的整杯是奶味.. 我的媽呀~~ 吃了, 就匆匆離開. 你們去, 外買就ok了.. 不用浪費時間在那兒用餐……..

然後, 我們就步行到水坑尾街, 找有非常古早味的雪糕店 – 禮記….. 這過程中, 發現, 原來這裡是波鞋街…..我妹買了兩雙.. 便宜….之後, 我們找到了禮記..天阿… 沒開門…. 我問了其他人, 都說, 應該是會開..但是今天特別奇怪… 我就想, 不是這麼倒霉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 跑過去問問… 才知道.. 原來沒有工人到… 沒有時間開檔.. 但是老闆很好… 就說, 你們進來買吧.. 隨便坐, 但是他不得空招呼我們…..我們買了紅豆餅條, 夾心餅雪糕, 等等…. 真的嚐到很古老的滋味…. 都是手工做得… 不久… 老闆就跑出來, 跟我們聊天… 說到這裡的舖價比以前的高很多.. 如果不是自己的舖, 早就關檔了…. 他說: 從10幾年前的7-8千一個月, 到現在的30-40萬一個月….. 天價阿~~~~~~ 要賣多少紅豆冰條, 才能夠付租金阿??? 天阿~ 生意難做阿~ 他也說.. 都是那些大財主, 把樓價弄得這樣, 什麼都跟著貴… 真的難怪…… 就這樣, 談談說說得, 我們就要離開了…. 跟老闆告辭後, 就繼續走到二龍喉公園, 搭纜車到山上去.. 我們會去松山, 參觀他們的防空洞, 還有古老的燈塔…(纜車MOP$3 return ticket, 超便宜, 因為路程非常的短, 不用5分鐘就到了)

很美的燈塔, 白色底, 黃色邊.. 我們照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呢……下山囉~~~

這樣走著走著, 我們走回到新馬路, 去找一家佛笑樓, 著名石崎乳鴿, 我是衝著這個去得… 問我妹, 是那種吃不到, 會遺憾終生的那種… 誇張….. 其實, 是美味得..但是沒有這麼誇張就是了.
除了這個, 我們點了非洲雞, 著名的葡國菜, 椰汁蔬菜, 侷骨飯, 特別的是梳乎里 Souffle…. 非常出名高貴的一個甜點… 我們擴出去.. 點了~~~~~~

每樣食物都非常好吃…. 梳乎里- 其實是很簡單的烤蛋白… 但是需要漫長的時間弄-40分鐘…… 味道很好.. 如果沒吃過, 可以嚐嚐…..

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慢慢的走回新馬路, 慢慢的走回飯店….. 搭的士到機場…. 這時候, 下起大雨來.. 我們可是一滴都沒有滴到, 夠lucky吧….
去到機場, check in, 去找東西吃… 不錯, 食物味道還不錯…. 突發狀況…. 我妹突然胃病發作… 但是整個機場, 竟然找不到藥賣.. 真的服了他們….

就這樣..等等… 被通知機延遲了1個小時, 因為大馬天氣太差, 遲了.. 就這樣… 等等…. 回到KL, check out, 回到家, 已經3點中了…. 睡覺去.. 明天要去派蛋橽.. 哈哈….

就這樣, 短短的4天旅程完成了……..
你來告訴我, 怎麼在2天或1天, 把澳門走完????? 你來說說吧~我花了整整4天, 也沒能如願的走完我要走得….

好.. 來總結我們這個行程的花費:

機票 – RM1818.00
飯店 – RM2838.00
的士+巴士+食物 – RM2400.00

每個人消費: RM1176.00, 不包括shopping….. 還不錯~

17 comments:

  1. haha very interesting trip ..... I really never had Souffle b4, seen on AFC many times, but I really wonder how does it taste like .....

    ReplyDelete
  2. 终于追完了你的澳门找吃团。。。
    我也要来 plan plan 下。。。

    P/s: 价钱很正!!!

    ReplyDelete
  3. yeah.. first time to try.. taste like egg.. haha.... first trial ok.. but i wont spend that kind of $$ for egg white lo..

    ReplyDelete
  4. 對.... 澳門非常方便......到處都能搭到免費車.... 除了吃之外... 其他的消費都不高~

    ReplyDelete
  5. haha... this 2 person is walking 10 dog at the same time.. so weird...

    ReplyDelete
  6. oh yes.. we have fun there.. haha~

    ReplyDelete
  7. 多年以前我也拍过这样角度的照片~

    ReplyDelete
  8. 這樣... 我好像old school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