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家好月圓---人生如戲

昨晚, 看完了astro on demand的家好月圓, 不負責任的Dr. Ling始終還是拋棄了阿秋, 跟女朋友回英國.. 那麼, 從一開始, 就不應該跟阿秋開始.... (一陣的嘆息...) 這讓我想起我朋友的事情.... 一個有老婆的男人, 來追求我的這個朋友.. 之後, 給老婆給發現了.. 跟著, 也夾著尾巴走掉了, 辭掉工作, 一聲再見也不說的走得不見蹤影..... 這不竟讓我覺得, 是否男人越來的越不可靠.... (一陣更長的嘆息.........)

5 comments:

  1. 我觉得套剧。。有点乱。。缺乏主轴。。。有点东洴西凑
    的感觉。。。胡乱给每个角色编个故事。。交行货了事。。比起唐心风暴差太多。。。不过有阿秋和陈法拉。。就算他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记得, 阿秋是你的神女...哈哈...

    ReplyDelete
  3. now got one more 神女..ehhehe...when women cant talk..they seems to be much more attractive..:)

    ReplyDelete
  4. ahhhh! now i know u interested on un-talkative woman.... ha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