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久違了的日落!

 

 

昨天是Selangor的假期, 難得在家休息, 在evening的時候, 帶著兩個小可愛到樓下走走, 只不過是簡單不過的小花園, 木板做的千秋, 他們也玩的滿身是汗...這兩個小可愛, 是我媽現在(男的名jun yuan)和之前(女的名natalie)照顧的小孩... 雖然, 我媽已經沒在照顧natalie, 但是她和我們的關係也還很密切, 時常都到我們家玩得流連忘返...這次, 我也不忘的拿著相機, 拍攝一些他們可愛的臉孔..

 

之後, 在回家的途中, 發現了是日落的時間, 拍了些照片, 而且發覺, 原來, 家的日落, 也可以這麼漂亮. 一直以來, 都在忙著往外跑的我, 竟然忘了家附近也有這麼美的景色. 回到家中, show給我妹看, 她說似極了在海邊的日落.. 原來, 不只我一人, 忘了家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