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無知? 盲目? 的我...

剛收到一封email, from member of virtual tourist, 是外國人..問我說, 他要到馬來西亞來.. 剛好那時是馬來新年, 問說, 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到有特色的馬來新年feel的地方..?? 我想了又想, 我真的不知道.. 天啊.. 那是證明了我的無知, 還是大家只在盲目的相處, 而沒有一點了解...???

2 comments:

  1. 你可以跟他说,没办法....二族相处不愉快.... 没有得了解....
    曾经也给他们外国人知道,有发生过916.

    ReplyDelete
  2. 其實, 相處還好啦.. 就是不大了解而已...身邊的朋友都還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