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ay Birthday Dinner




今年, 我們安排了一場驚喜的生日大餐給我們的好姊妹 - May....多謝Darren的相助, 順利的把壽星帶到... 希望你喜歡我們這個dinner....還有禮物... 在此, 獻上我們的祝福... 像我們的禮物意思一樣... 希望你別這麼的有壓力.. 輕鬆的過活, 接受新挑戰.. 誕下英俊的寶寶..和老公相親相愛...跟女兒相處融洽...然後再從新開始你的女強人的人生....一切順利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我的新玩意兒 - G10....照片我都很滿意...整個晚上, 追著兩個小孩拍照, 超辛苦的... 他們都一級棒的好動, 不停的跑, 不停的跳... 如果我不認識, 我一定會覺得很討厭... 在此, 跟隔壁的座位顧客說抱歉...小孩子嘛...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