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10062012 Zi Mui Picnic Day




我的好姊妹從美國回來了, 一直在安排要出去玩, 但是事與願違, 怎樣都很難把全部人集合起來.終於, 今天, 如願的.. 一起去郊遊.

從上次的經驗, 小孩, 如果不把食物, 變可愛, 他們可真不願意吃, 所以, 我特地從一些blog尋找.. 找到了溫馨小廚http://rachelhei.blogspot.com/
她超級利害… 我從中學了些, 排上用場. 果然, 小孩子都非常喜歡, 而且都把它吃完..開心ing.. 你們也可去偸師哦….. 謝謝溫馨小廚

這次, 我們重回舊地, Hutan Rekreasi Sungai Tekala @ Hulu Langat. 冰冷的小溪, 非常適合小孩玩耍, 而且超級安全.

我們到的時候, 所有的小屋都已經有人在了.. 我們只好把東西放到溪邊… 小屋的人都非常好, 請我們去坐呢~我們沒有, 一直站在冰冷的小溪里, 吃這東西, 追跑著小孩, 餵食… 累到~~~

我準備了, lollipop cheese bread, octopus香腸, 造型蛋, 等等.
May – 愛心靓湯
Gillian – Nasi Lamak
Eunice – Fried Meehoon
Javien – Fruits juice & fruits

就這樣, 玩玩吃吃的, 兩個小時, 就離開羅….. 接著, 到我家去吃麵線… 還滿意吧? 哈哈~ 謝謝我媽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