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28-31 May 2010 Ipoh & Penang Cari Makan Trip - Day 2




第二天, 我們決定睡到自然醒... 哈哈! 也不過是10點鐘..可能是老了吧, 睡不久.

收拾了行李, 我們就check out, 駕車到怡保舊街場去..離上次阿Sam帶我去, 應該有差不多兩年了吧..一直都沒去過. 想念那裡的味道.

我們去那家-新源隆茶室, 吃了好好吃的雞蛋烤麵包,上面, 放了兩顆半生熟蛋, 超級棒! 然後, 鴛鴦茶, 白咖啡, 客家面, Nasi Lemak, 牛肉湯, 牛油加央烤麵包, 煎堆, 等等.. 好多吧?

吃了飽飽的, 我們就出發到檳城去了..

到了檳城, 首先, 我們去參觀了著名的蛇廟, 就在今天, 重新開張.之前聽說是裝修呢. 這是我第一次到蛇廟, 沒有想像的多蛇. 我不怕, 但是Suzanne就怕得不得了..哈哈! 超搞笑的.
過後, 我們就到Chew Jetty Homestay check in 去...好特別吧! 第一次, 嘗試住在Jetty上, 水上人家, 木屋, 廁所是原空的, 在裡面做什麼事, 都會到大海哦.. 好原始吧?

走走, 拍拍, 我們就再出發, 回到Juru, 找Jason去, 他和太太會帶我們到Bukit Tambun吃海鮮.. 好出名的喔! 先謝謝Jason & Wife 的陪伴...

我們到了Jason家, 就坐一輛車, 到Bukit Tambun 義成海鮮樓去吃...一進門, 我們就看見了鱉..我只有在電視看見過..沒想到, 這裡也有.
我們叫了好多食物, 酸甜炒蟹, 清蒸魔鬼魚, Kerabu鱉, 姜蒸帶子, 清蒸賴尿蝦, 刺螺, 沙爹, 咸魚炒米粉...多吧??

第一次嘗試焗鱉, 其實, 它沒有肉可以吃, 只有蛋, 咸咸的..我只嚐嚐味道. 可憐Jason, 嗑完整盤..然後就是刺螺, 不錯吃...我們一共吃了百多元, 很便宜喔!

之後, 就到Jason家, 談天說地去.. 談得不知道夜黑, 很快的, 已經到了11.30晚上, 我們就趕快會到檳城去了...還走錯路呢... 哈哈!

回到jetty, 已經是半夜也, 趕快洗澡, 然後拍拍晚上的屋外景色, 就去睡覺了.. 可憐的我, 睡不著啦, 床太硬了, 枕頭太扁..就這樣, 轉阿轉, 就到天亮了..

明早, 我們就要去檳城環島遊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