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久違的你!

回想, 應該有差不多10年了吧!

10年了, 我沒敢再試這美味的-半生熟蛋! 我的最愛....因為, 10年前, 不知道什麼原因, 連著兩個星期, 一吃, 我就皮膚敏感, 全臉紅腫, 要打針才能消...

每次, 看見它, 就想要吃, 但又不敢...

終於, 我在去檳城的時候, 放假, 放鬆... 就這樣, 自然而然的, 吃了.......woo hoo! 沒事哦!!! 高興! 高興!

我終於再次找到你了! 謝天謝地!

2 comments:

  1. 有人说:“会过敏,因为吃的不够多。。。呵呵!“
    恭喜你又找回它了。。。我也对它念念不忘。。。^_^

    ReplyDelete
  2. 謝謝.... 嘿嘿.. 我也很高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