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1-26 Oct 2010 海南島之旅 - 第五天




一早起來, 到了三亞灣走走, 來了這麼多天, 第五天才能到這, 太說不過去了.. 哈哈.. 才在對面街呢..
我們過去的時候, 已經很多人在散步, 釣魚, 耍太極, 耍功夫, 好健康哦.

過後, 我們又到了"四不像"餐廳吃早餐, 吃完過後, 回房, 等退房, 然後就搭著預定的車子回海口, 啟程之前, 請司機帶我到郵局去寄明信片, 好難找哦.
到了之後, 搞笑得是, 郵票沒有了, 就叫我把錢給他, 等她上樓拿郵票, 再幫我寄... 我看阿.. 寄不到的可能很高.. 希望他們不會令我失望.

3個多小時, 就到了海口, check in 萬國大都會酒店, 樓下是商場, 考慮這裡, 因為不想到處跑了. 就想休息, 樓下吃東西, 第二天一早, 就要回國了.
下午, 吃了麻辣鍋, 很好吃... 晚上, 到處走走, 到超市買點東西, 吃點小吃, 就回房休息了...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