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1-26 Oct 2010 海南島之旅 - 第一天




我們回來了~~

去年年尾, 定了zero fare機票, 幾經波折...啟程的两個星期前, 得知海南島蠻多的地方淹水了, 然後, 聽說全球最強颱風要到海南島... 去? 不去? 好不掙扎~~ 最後, 我們都是選擇了去... 我妹還弄了好多部電影, 書本, 以防颱風到時, 不會太無聊..

去就去吧~~~

21號, 10點多, 到海口的時候, 24'C的溫度, 天陰陰的, 預定的司機準時接機. 我們要坐車到三亞...我們會在那住4晚, 第5天, 坐車回來海口, 26號早上飛機回大馬.

車經過的地方, 很多還在淹水, 聽司機說, 這路才剛從新開放, 因為之前淹水, 土石流的蠻嚴重.. 又一次, 我們擔心了..

途中, 司機帶我們去吃飯, 道地海南餐. 可把我家人嚇壞了.. 不曉得是肉臊味, 還是油膩味, 他們根本吃不習慣. 我們點了文昌雞, 白切鵝, 椰子飯, 等等... 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人, 一切謝絕... 哈哈.. 這導致了我們幾天後的餐點有點奇怪了.. 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還好, 我們終於安全的抵達三亞, check in到我們預定的三亞灣陽光假日公寓, 三房一廳, 蠻舒服的. 之後, 我們打的到鹿回頭公園, 那裡能看見整個三亞灣的景色.
鹿回頭, 這是有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的...相傳, 有名獵人, 捕捉花鹿, 翻了幾座山, 追到這裡, 花鹿變成美女, 從此相愛, 之類的.. 哈哈.. 我說得不怎麼浪漫吧~ 你們還是自己找其他的故事吧.. 走了一下, 拍了一下夜景, 我們就被蚊子追殺.. 很快, 我們就下山了.

然後, 我們到了外貿街, 吃了一些路邊攤, 食物還不錯. 買了些土產, 就回房了..累了.. 休息去...

12 comments:

  1. 套房看起来很不错,多少钱一晚?

    ReplyDelete
  2. 我們拿到不錯的價錢 - RMB620一晚

    ReplyDelete
  3. 果然很好。。。
    共有多少间房?床呢?
    可以让我们知道是什么名字吗?

    ReplyDelete
  4. 3間房, 2張雙人床, 2張單人床 - 是三亞灣陽光假日公寓 - 3507房, 我在自游人網站定的, 你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5. 你可以email Amma - sanyatravelguide@hotmail.com, 她人很好, 我問很多問題, 她都慢慢解答.

    ReplyDelete
  6. 不是, 她是自游人, 幫我訂一日游, 房間的服務員..

    ReplyDelete
  7. the room is it? ya ya.. the house not bad.. if i have such a house, i will love to stay home all the time.. ha ha..

    ReplyDelete
  8. wow.... happy trip...i also want go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