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1-26 Oct 2010 海南島之旅 - 第四天




一早起來, 我們就一起搭巴士, 到市區去.

一到第一市場附近, 就去找傳聞中, 很出名的包羅粉, 我們叫了兩碗試試看, 一乾, 一湯的... ehh~ 不錯也, 尤其是加了辣椒的... 再叫一碗..好吃好吃~ 我們還向店家買了他的辣椒回家呢..

之後, 到了第一市場走走, 它是PASAR, 濕濕的那種, 走走, 買了胡椒粉, 就走了. 之後, 看到KENTUCKY, 就跑去試試, 蠻不錯, 還賣葡TART呢...過後, 到附近的商場走走, 買了一點東西.

午餐, 我們找到一家路邊店, 買的是福建食物, 就进去吃吃看. 不錯, 我們叫的湯麵, 餃子, 炒面, 都不錯.

吃完過後, 就照著介紹的足療地點前進, 找到了國藝堂, 很大的一間. 點了100分鐘的足療, RMB100一位, 還包括背按呢.. 很舒服.

過後, 我們就打巴士到解放路步行街逛逛... 去WATSON買了一些小東西. 晚餐, 也在西餐廳里用 - 咖啡日記西餐廳. 食物美味, 價錢便宜, 還有人彈琴的那種地方哦... 我呢? 趁差不多吃完, 趕快跑到附近的商場, 找我要買的皮鞋, 之前看到, 打5折, 但是沒有size, 店員幫我問了其他商場, 說明珠廣場有, 就跑去了.. 終於買到了, 開心~~ 中間要說說, 這裡阿... 差不多每間商場, 都不外國信用卡, 我差點買不到, 還好我妹身上有帶錢, 不然我可會怨恨致死....(誇張~~~)

好啦, 就這樣, 又一天了... 回到房間, 收拾行李, 明天, 我們就要啟程, 回到海口了.

5 comments: